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对不起

一切真相大白
哈哈
觉得很开心
也觉得很伤心

不知不觉,已经3年了
真的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自从告白后,对你的感觉很矛盾
一直怀疑你到底会不会讨厌我,会不会逃避我
我一直认为可以打动你
原来我错了
明知道路上都是玻璃碎却还要光着脚去走
明知道会很痛,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硬着头皮走下去
我自己想太多把我们俩的感情弄到很复杂
对你来说我们就只是朋友
只有我自己一厢情愿
想那么多,自讨苦吃,自讨没趣
我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要那么贱

当我问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的时候
你猛摇头的表情
让我很痛
那个表情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好辛苦,好痛
虽然我已经知道答案
但我发现到从对方口中知道答案会让自己更痛
我一直都在想
或许你会有那么一点的心动,不过看来,我错了
都是我自己在转牛角尖

昨天你说我好像还有话要说
我说没有
其实是有的
只是。我怕说出来后
我们连朋友都不是了。。。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到。。。

其实到现在
我对你还是有感觉的
我很想告诉你









我还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