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 Last day

很快的~
就这样到了2012的最后一天
就这样
我度过了我的16岁生涯
明天就要开始我17岁中五的生活了
其实我很怕
也很期待

先来说说我在2012做了什么吧
其实这年~应该算是过得最精彩的吧
哈哈
年头的时候
也就是20120317那天
我爱上了朴智妍
也喜欢上了T-ara
当时的我~第一次那么疯狂
OMG
真的是第一次爱偶像爱到这样
我一直去寻找她们的资料
尤其是朴智妍的
虽然我找到的还不够多
但是我也看了很多
没想到在我喜欢上她们的时候她们竟然要来马开小型演唱会
当时的我~不顾一切直接买票
虽然没能力买vvip的票
我也认识了很多queen's
然后到了7月
第一次期待着妞们的回归
第一次看她们的回归舞台
第一次买专辑
第一次下载高清现场表演
第一次买external hard disk
Wow~好多第一次
哈哈
T-ara真的让我做了很多第一次做的事
就连10月
也是第一次去小型演唱会
第一次跟她们在机场近距离接触
虽然没能stalk酒店
但是我也很开心
因为朴智妍和我招手~~~~><~~~~~<3 p="p">最遗憾的就是她们离开的时候来不及去送她们

都怪自己
就这样
我对T-ara的爱越来越深~><~~
朴智妍简直就是把我的心给拿去了

ok~说完t-ara~说现实生活
这一年里
其实发生了一些事
失去了一个朋友
得到了一群新朋友
那个人~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也不知道记得来干嘛
erm
虽然我和sting不同班
但我们还是相处得好好的
虽然感情是变了
那是因为我们的想法都开始不同了
我们一直一直都是好友
那段时间对你的冷淡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还有就是jooyin~
这一年里一直有她陪伴
虽然之间发生了很多事
但是我们都还是和好了
我们都没计较
不过那时的事~
还是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不应该生你的气的
其他的~
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大家还是朋友
只希望那个的脾气能改一些
不然我们真的很难相处
那时吵架了
不过
还是好回了
希望你不要在那样了
erm~
应该就酱吧
芝麻小事我也不想说=-=
不然会写到明天都写不完~LOL

明年要准备考SPM了
只希望能平平安安的度过
我的活动~
一切顺利~
明年后
朋友都要各奔东西了
现在想着想着
鼻子都酸酸了
真的很不舍得
5年的朋友
虽然是中三才开始变熟
但是我们的友情有起有落
坎坷的友情路~LOL
其实也没恨坎坷
只是普通人都过的
这些都是考完试的事
就等考完spm才说吧
慢慢表白
哈哈哈

好了
就在这里
祝各位能在2013过得更好
我们SPM加油~!!!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