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忍,一定要忍

昨晚的girls talk 其实我有点不爽
可是又能怎样呢?
我怕失去你们
所有不能表达出来。
你们也许还没了解我
不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有时很累,可是又不知道要跟谁说,也不知道自己再烦恼什么
有时其实我就只想静一静难道不可以吗?
为什么突然安静就是错啊
我真的不明白
又没说是你们的错。。。是我自己不可以吗?

我不知道我能忍到什么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
我觉得我随时会爆发
我会慢慢远离
慢慢疏远
不要怪我,也不要怪你们自己

说清楚些,你们踩了我不该被踩的线。。
对不起
我没有表达出来就是不要让你们知道
反正这里有另一个大姐姐来说教了
我没有必要存在
当我透明好了,这样至少我会好过些

我是个聆听者,但是我没有给你们任何意见拿是因为我还不了解你们
也不知道你们想什么
乱给的话没有意义
感觉自己拿来的
不过也没关系,接下来我都不会去问了
你们要讲就讲吧,不讲就算了
反正我已经腻了,你们都不是自愿的
感觉好像我在逼你们酱
虽然是有点逼啦
不过以后都不会了,放心 
哈哈哈
你们不要讲为什么我变哦
我就是这样的

现在我肯定,我是不喜欢你的,只是错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哈哈哈
每次都当傻瓜,每次都当最笨的
唉,每次问自己为什么自己那么傻,不能这样,要改。
可是每次都还是那么傻。。。

陈佳宜啊。醒一醒啊
朋友,就朋友好了。。。
不要多,不要闺蜜,不要好朋友,不要能上刀山下油锅的朋友
都不要。。。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