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原来

很久没来了
这里~永远都是我发泄的地方
真的
永远~都是

今天跟她通过电话后
我真的明白了
代沟
其实很恐怖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朋友的事情
很害怕
友情
我玩不起
我对友情有着很不好的印象
我伤不起~
我累了
也许
就这样?
为什么我会那么介意
因为你们重要
我也知道是我错了
我也道歉了
还要我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的想法
难道你们就不能坦白告诉我吗?
我不喜欢你们隐瞒我
我很怕
我害怕
我承认我胆小
我知道我这样做真的很不对
我知道你们心里充满着愤怒
难道你们就不能对我坦白吗?
让我心里过得去好不好?
至少你们把怨气都发泄出来了
难道我们真的就要一直这样吗?
就不能好好的商量下吗?
我不想你们因为这样而没朋友做
我不喜欢虚伪
所以我从不虚伪
我说不想麻烦
我真的不想麻烦你们
我的事
我不需要别人管
我是固执的人
对不起
可能你们认识错人了
也许你们不喜欢这样的人
我不知道
但是我就是我
我不会改变
最多以后少点聊天~
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了

如果一开始我没有认识你们
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了
都是我自己贪玩

说了那么多
又有谁能明白呢?
代沟
你们永远不会明白我的想法
我也不会明白你们的想法
我还能说的就是
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我错了
吃不好
睡不好
这是第一次
我为了友情而这样
内疚
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