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莫名的伤心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今天
明明就只是朋友
可是他的一句话就让我的心
好像被几万支箭刺伤一样
好痛,好痛
心情也因此整个好down
为什么?
这不合逻辑
我根本就是心痛到想哭
为什么。。。
可能那是真正的你
你说话直
我明白
但是好久没有被一句话伤到那么深了
是因为你是我在乎的人吗?
我也只是希望你在乎我
可能你的在乎是这样?
我不能明白
我需要时间
慢慢去消化
也许
我真的不适合做守护你的那个
因为你心里有你需要的那个人
我不会再缠着你的
你放心吧
我还是会默默地守护你
朋友的身份
一直都是朋友

没想到我在打着这篇文章
心更痛
眼泪一直要流出来
真的很心痛
为什么。。。
我心里知道你就是那么直的人
但是还是很不好受
心情好糟糕。。。
纠结,挣扎
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