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我是个笨蛋

我是名副其实的笨蛋
每次都是这样
自己牺牲自己
每次都为人家付出
想讨好人家
到最后都是弄巧反拙

其实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就只是那样而已
其他的我都不想
一时热情一起冷淡
我有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看
我不需要多
就只是朋友就够了
不要再多
因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来的

我希望我能得到你更多的关注
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一直都是一厢情
过后就自己在那里emo
讲人家给了希望又让我失望
全部都是自己想太多造成的

要怪就怪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笨
那么蠢
那么爱胡思乱想
还有一个就是自己多事

不多事就不会认识ta
不认识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认识就不会有酱多烦恼
不认识就不会搞到现在我这样没有心情

全部都是自己的错
怪自己
这个没用的家伙
做什么都不敢
也不考虑后果
简直就是没有脑的家伙


不知道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