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新年

新年
新年?!
明天就是了~
怎么感觉不到新年气氛
是最近太多事情忙还是什么?
中四了
我很不喜欢中四的生活
少了一些朋友
少了一些笑声
真的不习惯
可能久了会习惯吧

最近知道了不少的事情
看到了不少东西
我~其实~还是个笨蛋
我还没长大
我还是个小孩

昨天
jamuan
我们唱歌
哇老
够难听哦
==
~T.T~
不过要恭喜璇啦~
jamuan顺利进行
哈哈~~

刚刚去收拾
有点累
搬了几下就没搬了~
懒惰~==
手痛
这几天一直搬上搬下~
我的手出不到力了
痛到~~=。=
一出力就痛
不过最辛苦的是小曹和有邵
哈哈哈
两个傻的~
不过要谢谢他们咯~
哈哈

好了
不写了
要去收拾了
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